牡丹区人民政府
访谈主题:菏泽县区委书记话招商——牡丹区委书记尹茂林访谈
上线嘉宾:
牡丹区委书记尹茂林
上线时间:
2023-01-07
上线单位:
牡丹区
文字实录

牡丹区是菏泽市中心主城区,是全国科技进步、粮食生产、就业服务先进区和第二批返乡创业试点区,也是全省精神文明、社会文化、基础教育、社会治安先进县区,省级文明区,山东省县域经济最具竞争力十强县区之一。

以招商促投资稳增长、促转型

招商引资是牡丹区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动力,是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夯实发展基础、解决当前问题、促进长远的重要途径。市委提出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作为调整优化经济结构、培育经济新的增长点的有效途径。

牡丹区将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要求,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推进发展的重要举措,严格落实“一把手”招商引资责任,健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落实机制,加大工作投入和要素保障,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切实增强招商成效,着力以招商促投资稳增长、以招商调结构促转型。

“双招双引”作为“头等大事”和“动力引擎”

牡丹区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始终把“双招双引”作为新旧动能转换的“头等大事”和“动力引擎”,2022年,采取线下洽谈,线上视频对接、签约等手段取得了一定成果,利用“线上牵手 硕果金秋等活动”,全区开展集中招商活动20余次,新签约亚电新能源产业园、上海建发致新智慧型医用物资配送云仓等过亿元项目45个,计划总投资274亿元。新落地英搏尔电驱动总成二期、苏州5G通讯新材料等项目23个。铠驿新材料、菏泽石炭纪纳米材料绿色产业园、新润林休闲食品等一大批优质项目快速推进。

“中国牡丹之都”欢迎您投资兴业

牡丹区是菏泽中心主城区,享有“戏曲之乡”“书画之乡”“曲艺之乡”“武术之乡”“民间艺术之乡”和“中国牡丹之都”的美誉,既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古老城市,又是一座正在崛起的新兴之城,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正处在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期。

“双招双引”、借力发展一直都是牡丹区长期坚持的重大战略,牡丹区将持续深化“一次办好”改革,加快推进流程再造,全力打造层次最少、服务最优、成本最低的营商环境,把最好的资源、最好的项目、最好的政策推介给大家、让利给大家,让一切来牡丹区的朋友放心投资、放手发展,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来源:中国山东网



中央政府各部门

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地址:菏泽市东方红西街999号 邮编:274000 电话:0530-5928999、5928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