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人民政府

最新发布 更多>>

  • 最新 巡查内容包括哪些?

    答:答:1.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十五条硬措施等重要决策部署和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2.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八抓20条”创新举措等安全生产措施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

  • 最新 巡查采取什么方式?

    答:答:巡查采取全面巡查和专项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面巡查对象为各镇街和负有安全生产监督管理职责的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专项巡查对象为存在突出安全生产问题或阶段性事故高发、频发的镇街、行业领域。

  • 最新 为什么要建立安全生产巡查制度,有没有相关规定?

    答:答:《山东省安全生产条例》第三十八条明确提出“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健全安全生产巡查制度,对有关部门和下级人民政府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调查处理生产安全事故等情况进行巡查。巡查结果作为有关负责人考核、奖惩和使用的重...

  • 最新 建设单位申请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联合审查应同时具备哪些条件?

    答:建设单位申请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联合审查时,应同时具备如下条件:一是取得使用土地的有关证明文件:划拨决定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不动产权证书或国有土地使用权证、用地预审意见(仅限政府投资类项目),提供其中一个材料即可;二是符合国家、省...

  • 最新 什么是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联合审查?

    答: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联合审查是指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前对建设工程设计方案的技术审查工作,审查工作由牡丹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牵头,统筹协调牡丹区组织部、发改、住建、公安(交警)、行政审批、综合执法、生态环境、工信、水务、民政、教体、文旅、卫健等部...

  • 最新 《牡丹区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联合审查实施细则(试行)》出台的目的是什么?

    答: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项目审批效率,出台《牡丹区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联合审查实施细则(试行)》,通过推行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联合审查,进一步优化审查流程,缩短审批时间,让群众少跑路、服务多提效。

中央政府各部门

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地址:菏泽市东方红西街999号 邮编:274000 电话:0530-5928999、5928972